翔耀谈恋爱

有些东西吧你想留也留不住呀,留不住那就尽量珍惜吧

[all文]坠落④

all文/虐转甜/he

娱乐圈/二代/三代/勿上升!

正文

  清晨,阳光洒在刘耀文的脸上,使刘耀文的脸上充满少年的气息,但刘耀文旁边的那几位就有点辣眼睛了

  

  张极的脚搭在左航的脸上,张泽禹的手抱着张峻豪的腿,而我们的苏新皓和朱志鑫却抱着刘耀文,刘耀文最先起来看到了这样的一个场景着实有点懵

  

  

  刘耀文先把睡在他旁边的两人再叫其他人起床“帅帅,朱朱起来了”刘耀文“唔...文哥再睡会”苏新皓“不能再睡了,快起来一会还要去公司”刘耀文“好吧,我这就起”苏新皓

  

  

  “朱朱,你快点,帅帅都起来了”刘耀文“好,我马上起”朱志鑫,刘耀文先让他俩去洗漱,自己去叫其他人“小宝,顺顺,豆几,航酱,快起来,再不起来我就不等你们了”“啊,文哥现在还早让我们再睡会吧”左航“不行,快点起来”刘耀文“张极!!!你干撒呢,你昨晚怎么睡的,快把你的脚拿开!”左航“不是左哥我错了,我也不知道我昨晚咋睡的”张极“左航一大早的叫啥叫,还让不让人睡觉了”张峻豪“就是就是,文哥我好困呀”张泽禹“再困也要给我起来,快点朱朱和帅帅已经洗完了”刘耀文

  

  

  “噢,我起来了”张泽禹“我也起了文哥”张峻豪“我两也起了”左航

  

  “那快去洗漱”刘耀文“好”极航豪禹“收拾好了吗,收拾好了就过来吃饭”刘耀文“来了”三代

   

  

  “文哥我们吃完了”朱志鑫“都吃完了?都吃完了就走吧”刘耀文

  

  刘耀文和三代的小师弟一同去了公司,二代那边也已经到了公司

   

  “丁哥,你说刘耀文还来不来,他咋这么慢呢”宋亚轩“亚轩你别这么说,必竟我们是一个团的要和睦相处才行”张真源“张哥,你就是太心软了,你看他一点时间观念都没有,他都迟到多久了,你还帮他说话”宋亚轩

  

  “文哥,要不你给他们说一下来我们这训练吧”张极“没事,我已经习惯了”刘耀文,刚刚在宋亚轩说的第一句话的时候他们就到了只不过没进去罢了

   

  “可是文哥他们那么说你你难道就不生气吗”张泽禹“生气有什么用,生气只会让他们更讨厌我”刘耀文“那文哥你需要我们陪你一起进去吗”左航“没事,不用了,你们好好训练,晚上在一起去吃饭”刘耀文“那你一个人应付的过来吗”张峻豪“这你们就不用担心了,我自己可以的”刘耀文“那好吧,记得跳舞的时候小心一点,你的腰还没有好全”苏新皓“知道了,你们就放心吧我会照顾好自己的,你们也真是的明明我比你们都大,怎么感觉我就像个小孩被你们照顾着”刘耀文

  

  

  “那是因为你不好好照顾自己总让我们担心”朱志鑫“哎呀,我会照顾好自己的,你们快回去吧,好好训练”刘耀文“那我们走了,文哥再见”苏新皓“再见”刘耀文

  

  刘耀文在门外做了个深呼吸才慢慢的推开门,在刘耀文推开门的那一瞬间本来热热闹闹的练习室突然鸦雀无声,刘耀文也不以为然自顾自的在镜子前热身

  

  “刘耀文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你知道我们在这里等了你多久吗”宋亚轩“不知道”刘耀文“不是我们在这里等了你这么久,你就用这种态度跟我们说话”贺峻霖

  

评论(15)

热度(1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