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耀谈恋爱

有些东西吧你想留也留不住呀,留不住那就尽量珍惜吧

[all文]坠落⑤

all文/虐转甜/he

娱乐圈/二代/三代/勿上升!

正文

  “我什么态度你们难道不清楚吗”刘耀文“不是刘耀文你要点脸,明明你迟到了我们还等了你那么久到头来你还数落我们,你几个意思”宋亚轩

  

  

  “我没有什么意思就字面意思还有我又没有逼你们在这等我,你们这样子搞得我好像逼你们等我似的”刘耀文 

  

  “明明就是你……”宋亚轩话还没说完就被丁程鑫打断了“行了别吵了先训练吧,马上就要演出了,大家都好好训练不要再演出的时候出什么岔子”丁程鑫

  

  宋亚轩刚想狡辩就被丁程鑫一个眼神给咽下去了,现在的训练室又变得很安静他们很默契的都没说话,一旁的小刘同学又在心里面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刘耀文OS:训练室咋这么安静搞得我有点紧张还有宋亚轩那是什么表情搞的好像我欠他三百块似的,丁哥为啥也一直盯着我看,我还想没惹他吧,谁来救救我啊,我不想呆在这了好尴尬啊

  

  

  就在这时舞蹈老师进来了“不好意思啊各位我稍微来的有点迟,好了大家先热身,我们开始吧”舞蹈老师

  

  刘耀文OS:感谢老师的救命之恩

  “我看大家练的都差不多了,今天就先练到这吧”舞蹈老师,“嗯,老师再见”刘耀文,“真会装”宋亚轩小声逼逼

  

  刘耀文OS:他妈的要不是老师还没走我肯定要给你一个大大的“安慰”

  

  

  老师走后刘耀文白了宋亚轩一眼也出了练习室,“丁哥你看他有病吧”宋亚轩生气道,“行了,谁让你刚才骂他的”丁程鑫“丁哥怎么连你也向着他啊”宋亚轩

  

  

  “我没向着他,我只是想让你收敛一点,小心被别人拍到发到网上去”丁程鑫“还是丁哥想的周到,亚轩你确实有点太鲁莽了”张真源“我鲁莽吗?”宋亚轩

  

  

  “他那不叫鲁莽,他那叫没脑子哈哈哈”贺峻霖,此话一出本还安静的练习室又热闹了起来,“贺峻霖你想死就直说”宋亚轩

  

  

  “唉唉,翔哥救我”贺峻霖躲到严浩翔身后“你自求多福吧,我也帮不了你”严浩翔“翔哥你怎么能这样呢,你真要放弃我这么可爱帅气逼人的小霖霖吗”贺峻霖

  

  “咦,贺峻霖你别恶心人了”严浩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贺峻霖没想到你被嫌弃了,哈哈哈哈”宋亚轩

  

  大家都在那开心的聊天只有丁程鑫在发呆,也许是发呆发的太久了连马嘉祺叫他他都没听见“阿程,阿程,丁程鑫!”马嘉祺“啊,怎么了”丁程鑫“你怎么了我刚刚叫你你都没听见,你在想什么”马嘉祺

  

  

  “没什么,走吧走吧去吃饭吧”丁程鑫“丁哥我要吃火锅”宋亚轩“我也要吃火锅”贺峻霖“那行我们去吃火锅”丁程鑫

  

  “额,需不需要叫刘耀文啊”张真源“叫他干嘛扫兴”宋亚轩“还是问问吧”马嘉祺“我来问吧”严浩翔

  

  严浩翔拿出手机就给刘耀文打电话

  “喂,谁啊”

  “严浩翔”

  “怎么了吗”

  “你去不去吃饭”

  “哦不用了我和小朱他们去吃”

  “嗯”

  “没什么事我挂了”

  嘟嘟嘟……

  

  “他去吗”丁程鑫“他说他跟朱志鑫他们去吃了”严浩翔“他不来岂不是更好,好了走吧我快要饿死了”宋亚轩“那既然他不来我们就走吧”马嘉祺

  

  “走喽,去吃火锅咯”贺峻霖“你等等我”宋亚轩

  

  “文哥,刚刚谁给你打电话啊”朱志鑫“噢,是翔哥,他问我去不去吃饭”刘耀文“那文哥你答应了吗”苏新皓“当然没有啊,我去岂不是很尴尬,再说了我都答应和你们一起吃饭了怎么可能还会答应他们呢”刘耀文

  

  “嘻嘻还是文哥好,那文哥我们也去吃饭吧”张泽禹“我知道有一家火锅店特别好吃我们就去那吃吧”张极“那走吧”刘耀文

  

  未完待续

  

  

   

评论(58)

热度(4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