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耀谈恋爱

有些东西吧你想留也留不住呀,留不住那就尽量珍惜吧

[all文]坠落⑥

all文/虐转甜/三代he

娱乐圈/二代/三代/勿上升!

投票结果出来了,有很多人都希望三代师弟和我们的吻文在一起,所以我就满足大家的需求,结局就和三代师弟在一起,大家拭目以待吧!

  正文

  “文哥到了,我们走吧”朱志鑫“走吧走吧,你们想好要点啥菜了没?”刘耀文“想好了,我要点好多的肉”左航“不愧是能吃四十个饺子的左航”刘耀文

  

  “文哥,你不要说我黑历史啦!!!”左航“好了好了,不说了”刘耀文看左航都快要炸毛了就不打去他了

  

  “文哥,我们点什么锅底呀”张极“点鸳鸯锅吧,张泽禹吃不了辣”刘耀文“文哥,这么关注我呀,连我不吃辣都知道”张泽禹“那肯定的,你文哥是谁,你们的情趣爱好我能不知道”刘耀文

  

  

  

  “是是是,我文哥最棒了,我文哥最聪明了,所以可以吃饭了吗”苏新皓“吃吃吃,快吃,吃完就回家睡觉吧”刘耀文

  

  

  “文哥你今天晚上还跟我们一起睡吗”张峻豪“当然啦,我不跟你们睡我跟谁睡呀”刘耀文“太好了,文哥你跟我睡吧”张极“不行,为啥文哥要跟你睡呀,文哥他要跟我睡”张峻豪“你们一个个的都不要争了,文哥是我的,他跟我睡”左航“拜托我和文哥最亲,他肯定跟我睡”朱志鑫“我最可爱,文哥肯定跟我睡”张泽禹

  

  

  “你们都不要争了,听听文哥的想跟谁吧”苏新皓“呃呃呃,我要跟……跟苏新皓睡”刘耀文“文哥你为撒不跟我们睡呀”张极“因为苏新皓安静,不跟你们争”刘耀文,好吧,他们万万都没想到,他们竟输在这

  

  “文哥,他们最近没找你什么事吧”朱志鑫,刘耀文沉默着不说话,苏新皓看气氛不对就连忙换了话题聊“诶,文哥火锅好了快吃吧,这都五点多了,在不快点就天黑了”苏新皓

  

  “对呀对呀,快吃吧”张峻豪“行了,吃吧,我最近挺好的,就跟他们也没什么可说的,就算跟他们聊也只不过在吵架,你们不要担心我了”刘耀文

  

  “文哥,要是他们还欺负你,你就跟我们说,我们帮你欺负回去”张峻豪“对,看他们以后还会不会欺负你”左航“好啦好啦,快吃吧”刘耀文

  

  吃完饭后也就六点多,他们在街上边走边聊,他们在一家奶茶店停下,“文哥,喝吗”朱志鑫“不了吧,马上演出了,得保持身材”刘耀文“没事的,就喝一点点不加糖不就好了吗”张泽禹“行吧,那就喝一点点”刘耀文

  

  

  “走吧,回家吧”刘耀文“嗯嗯,吃好玩好回家”左航“左航你能不能正常一点”张极“吉吉国王你这是什么意思”左航“字面意思”张极

  

  “文哥你看他,张极他欺负我”左航“好了,不要闹了,我好困啊”刘耀文“文哥都困了,我们快走吧”张峻豪“文哥,等你演出结束了,我们有话对你说”朱志鑫“什么呀”刘耀文“现在还不能告诉你”苏新皓

  

  

  “好吧”刘耀文“文哥,等你演出过后你知道了,不要伤心”张泽禹“我没伤心,我就只是有一点好奇”刘耀文

  

  未完待续

作者有话要说

我想开一篇新文,至于是什么主题我就不知道了,你们帮我挑吧

校园文  双学霸

电竞文   射手×中单

刑侦文  队长×法医

恋综  职业随意

轩文还是严文,也有你们来定  

  

评论(51)

热度(1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