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耀谈恋爱

有些东西吧你想留也留不住呀,留不住那就尽量珍惜吧

[all文]坠落⑦

all文/虐转甜/三代he

娱乐圈/二代/三代/勿上升!

正文

  “诶,这有一家奶茶店,丁哥你们喝吗”贺峻霖“我喝我喝,我要喝芋泥奶茶”宋亚轩“那喝一点吧,但要少喝”丁程鑫“放心吧丁哥我们不会喝多的”贺峻霖

  

  丁程鑫他们刚进门就看见了刘耀文和三代师弟在一块聊天

  

  “刘耀文?”严浩翔,刘耀文听到有人叫他就回头发现他最不想见的人出现在他面前,但出于礼貌还是打了招呼“翔哥,好巧,你们也来喝奶茶”刘耀文“嗯”严浩翔

  

  “师兄们好”三代师弟“嗯,你们好”马嘉祺,苏新皓他们跟师兄打完招呼后就没给他们一个眼神只跟刘耀文聊天

  

  “文哥,我们走吧”苏新皓“嗯”刘耀文“那个...刘耀文你要不跟我们一起回吧”丁程鑫“嗯?”刘耀文“你不要误会,是因为明天有物料要拍,你不要多想”丁程鑫“嗯,我没多想”刘耀文

  

  “文哥,那是不是你今天晚上不能跟我们一块回去了”张极“对不起呀,今天可能没办法和你们一起了”刘耀文“没事文哥你不用道歉,这也没什么只不过是今晚睡不了了而已,明天你一定要跟我们一起睡”张泽禹“好我答应你们”刘耀文

  

  “那行,文哥,你可不能出尔反尔啊”张峻豪“放心吧不会的,你文哥什么样的人你还不清楚吗”刘耀文“是是是,我文哥最守信用了”张峻豪

  

  “额额额,你们是不是忘了这还有六个人在呢”贺峻霖“哦,不好意思忘了”朱志鑫

  

  “那我先走了,你们也快回去休息吧”刘耀文“嗯,文哥再见,师兄再见”左航以及三代其他人“再见啦”刘耀文“嗯,拜拜”丁程鑫他们

  

  “我们也走吧”马嘉祺“嗯”刘耀文,在路上宋亚轩一直跟小贺窃窃私语“唉,贺儿,你说丁哥他为什么偏要刘耀文跟我们一起睡”宋亚轩“这你别问我啊,你得问丁哥”贺峻霖“你敢问你问,反正我不敢”宋亚轩“宋亚轩你好怂啊,哈哈哈”贺峻霖“你这么勇,你去问”宋亚轩“凭撒,要问你自己去,反正我又不好奇”贺峻霖

  

  “你俩聊天声音能不能在小点,你们是生怕我们听不见你们聊天吗”丁程鑫“嘿嘿,丁哥你们都听见了...”宋亚轩“不然呢”丁程鑫“那啥丁哥你咋还偷听呢”宋亚轩“我这叫偷听吗,嗯?”丁程鑫“丁哥我错了错了”宋亚轩

  

  “哈哈哈哈,宋亚轩你也太惨了吧”贺峻霖“笑什么笑,有什么可笑的”宋亚轩“贺峻霖是不是你也有点欠收拾了嗯?”丁程鑫“没有没有丁哥,你看天色都这么晚了我们快回家吧”贺峻霖

  

  “回家在收拾你们”丁程鑫“行了丁哥快回家吧”张真源,他们在车上一句话也不说,刘耀文OS:这个场景怎么有点似曾相识呢,怎么感觉早上刚发生过呢

  

  晚上他们到家后又有一点小小的冲突,就是宋亚轩不想跟刘耀文一起睡

  

  “凭什么我要跟他一起睡”宋亚轩“因为你两的CP最火,飞哥安排的”严浩翔“我不要,我跟谁睡都可以除了他”宋亚轩

  

  “我还不想跟你睡呢,谁稀罕跟你睡,我自己一个人睡,你们随意分配,我睡了”刘耀文,说完刘耀文就上楼洗漱睡觉了

  

  “宋亚轩我是不是说过让你适可而止”丁程鑫“丁哥你以前不是也不喜欢他吗,怎么现在开始维护他了”宋亚轩“我...”丁程鑫不说话

  

  “好了好了别吵了,这样我跟丁哥一起,浩翔跟小贺一起,轩轩跟真源一起可以了吧”马嘉祺看气氛不对就连忙打圆场

  

  他们对马嘉祺的意见没问题就各自上楼睡觉了,在房间里刘耀文一直和苏新皓他们聊天,聊着聊着就睡着了

  

未完待续

作者有话说

现在新坑的投票结果出来了,头的最多的就是刑侦严文,这我得好好想想,这篇刑侦文我有可能写的不是很好,因为就我这小脑袋瓜想不出特别精彩的案件,有一些案件我有可能会找一些影视作品里的案件,所以大家不要嫌弃

  

  

  

评论(43)

热度(2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